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自称不忍见病人难受,德国护士连夺29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4 10:07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德国检察人员日前宣布,此前已经承认通过注射手段杀害16名老人的护士可能对他的罪行有重大隐瞒。调查结果表明,该护士还杀害了另外13位老人。

  在对42位死者进行尸体解剖后,检察人员宣布他们已经搜集到了足够的证据起诉这名护士还杀害了另外13位病人。

  这名25岁的护士现在正在狱中,面临29项罪行的指控。这些罪行发生在2003年3月和2004年7月间,地点是巴伐利亚的一所镇医院里。检察官正在调查这名护士在职期间的所有81名病人的死因。

  据警方透露,这名护士是通过给病人注射几种药物的混合物的手段杀人的。这几种药物包括:起镇静效果的速安眠、起麻醉效果的依托咪酯和另外一种放松肌肉的药物。警方在这名护士的家中发现了装这些药物的瓶子,数目与医院丢失的相符。

  去年七月警方逮捕这名护士的时候,他承认自己杀害了10位年龄在60到89岁的病人。他还声称自己杀人的动机是“不忍心看着病人们日渐消瘦衰弱”。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