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美国一男子的亡父遗物惊现死人大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3 10: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最近在美国就发生了一桩死人遗物中惊现死人腿的骇人事件。1月31日,刚刚经受了丧父之痛的克里斯多弗?鲁尼恩接到殡仪馆寄来的亡父遗物,其中竟然出现一条死人大腿。这可不是闹着玩的,鲁尼恩简直被吓丢了魂。

  据美联社2月1日报道,鲁尼恩住在纽约萨福克县,他的父亲刚刚去世,享年77岁。当地的辛尼克森摩里奇斯殡仪馆承办了他父亲的葬礼,并在31日给鲁尼恩寄来了装有他父亲遗
物的塑料袋。没想到,这个小小的遗物袋却出了大问题。

  鲁尼恩说,他闻到袋子里传来一股腐臭味,打开后竟发现装了一条死人大腿。“尸体的恶臭差点给我熏个跟头”,“我顿时面如土色”。

  这个袋子是萨福克中心医院转给殡仪馆的,鲁尼恩的父亲上周在那个医院去世。殡仪馆的李·W ·辛尼克森在声明中说,他们有规定“不能随便打开死者的私人物品”,所以根本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

  萨福克县警局已经开始调查此事。据该局的乔治凯利警官2月2日讲,调查人员已经确认这条腿并不是鲁尼恩父亲的,而是属于另一个病人,那人死于1月13日。“我们相信这只是个人为差错。”

  而萨福克中心医院方面也做出了反应,院方的女发言人南希表示,医院方面还将展开进一步调查。但是,出于为病人保密的规定,她将不会对外界透露这次差错究竟是如何发生的。(欧叶)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