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志勇:感染甲型流感有补偿也是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25  新民晚报

  作者:汤志勇

  “旅游期间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能获得10万元补偿?”昨日,广东再现一家旅行社出怪招揽客:凡6月20日前报名国内、出境游任何线路,从出发当天起至返程后3天内,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游客,最高可获10万元的补偿。“重金”相诱迅速引来广泛关注,有市民质疑旅行社不应该拿甲流玩“噱头”。 

  甲型H1N1流感,全球人为之色变,旅行社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把旅游期间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能获得10万元补偿,作为卖点,无疑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只要甲型H1N1流感存在,今天不被感染,并不意味着明天不被感染,而且每个人都有感染的可能,旅行社把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押在不会感染甲型H1N1流感、感染赔偿10万元,跟赌博无异。

  游客是否愿意出门旅游,甲型H1N1流感是一个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还在旅游费用、服务等方面。吸引市民出游,可以在服务和价格等上面做文章,切不可在游客健康、安全上打包票、玩“噱头”,傻子都知道,不管什么事情,只有相对安全,没有绝对安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