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接受党内征召?韩国瑜:一定要顾及高雄巿民感受

接受党内征召?韩国瑜:一定要顾及高雄巿民感受
2019年04月20日 10:00 观察者网

  原标题:接受党内征召?韩国瑜:一定要顾及高雄巿民感受

  (观察者网讯)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抛出征召式的初选,高雄巿长韩国瑜19日回应,他现在身为高雄巿长,第一要务就是照顾高雄巿民,所有高雄巿民都是服务的对象,高雄巿的经济、建设,都是最重要的事情,在这样的状态下,当然要倾听高雄巿民的声音,而且一定要顾及高雄巿民的感受。

图自台媒图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9日报道,被问到会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征召?他说,明天会不会有新的变化他不知道,所以他只能说,身为高雄巿长,不能不重视高雄巿民的感受,而且必须要一心一意帮高雄巿民打拼,这是他发自内心的回答。

  据悉,此前岛内媒体称,若韩国瑜没参选意愿,是否仍会征召他参与初选?吴敦义表示“那要好好商量看看,不可能勉强他”,若韩不选,就是征召他来参加初选机制,他也不愿意,这有什么办法?选举就是一定要有意愿才行,“不管是主动或被动,都是要有基本意愿才行,若完全没有意愿,不可能去勉强他的”。

  吴敦义还强调,无论朝哪个方向走,只要公平、无私就好,借此找出最有机会胜选者,就是品德、操守、能力、经验都完美一点,又有最大获胜机会,就是大家希望的人选。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