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宗宪:郭台铭选2020非常好 但应担任韩国瑜副手

吴宗宪:郭台铭选2020非常好 但应担任韩国瑜副手
2019年04月22日 21:50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吴宗宪:柯文哲没底气 郭台铭应该担任韩国瑜的副手选2020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以“妈祖托梦”宣布参与国民党党内初选,争取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吴宗宪22日录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访表示,他早在1年半前就曾预言郭台铭会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因为他跟我一样属虎的,2020年已经面临70岁,人生要为历史留下些什么,人死留名、虎死留皮”,他认为郭台铭出来选是非常好的事,但应该担任韩国瑜的副手。

  吴宗宪表示,“韩国瑜往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之路迈进,副手就请郭台铭先生辛苦一下搭配,因为你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游刃有余、八面玲珑,当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话啥事都不用干就每天被骂,当副手多舒服!”他说,“我们是老虎,应该在森林称王,千万不要跑到平原,经济层面可以提供很好的想法建树,能做事就好好去做事,搞经济的不要误入政治怪异的地方,就不会被攻击了”。

  吴宗宪还说,柯文哲连任台北市长时,口中喊的“阿北回来了”已经不比从前,“阿北这一次没有底气,那是发抖的声音,唯一可以结合的是‘蔡柯配’”。他还半开玩笑说:“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其实我老早知道是谁,但不能告诉你,会影响选情,因为一讲完另一组就不要选了,浪费时间、浪费台湾资源嘛!”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