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什么越来越多零基础者选择来到iBS外语学习?

为什么越来越多零基础者选择来到iBS外语学习?
2024年02月27日 10:39

  我们都知道,一个基础薄弱的学习者想要在工作中熟练运用英语,除了需要记住大量的单词和语法外,更要不断进行复习以减缓遗忘的速率。而目前市面上的培训机构为了更快速的教授更多的知识,通常不会预留充足的复习时间。更可怕的是,由于工作等原因,大多数人无法调动更多的时间进行复习,只能边学边忘,进步非常缓慢,往往学习两三年也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在这样的情况下,零基础学习者们开始将目光放在了珠海iBS全日制英语课程上。

  一、iBS全日制英语课程为何受到零基础者的青睐?

  作为拥有26年办学历史的外国语学校,iBS一直坚持选择全日制的教学模式,细致规划课程,让零基础学员能将学习英语的时间集中起来高效利用,搭建完整的英语体系。学生每天用8小时以上的时间在学-练-用中巩固基础,还能够熟练地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去,不断加深印象,积累自己的语法知识和提升口语能力。

  二、iBS外语如何保证学员学习效果?

  首先,iBS外语精选剑桥国际英语教材进行授课,包括口语、语法、单词、精读、雅思等各个方面。学生每天搭配不同的课程进行学习,知识点重叠记忆,不断变换学习角度,梳理知识点。

  其次,学生拥有情景对话,英语辩论、演讲等实战课程,让学生能够在实际运用中加深对知识点的掌握。

  此外iBS还拥有完善的学习监测体系,每个月会进行测验,学生通过考试查看自己遗忘的知识点,再进行复习。获取大量新知识,同时降低遗忘率, 英语水平自然飞速提升。

  三、为何在iBS外语学习的学员学习能力更强?

  学员Kevin报读iBS后,从零基础学起,在校8个月期间,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听说读写能力进步飞速,掌握了学习技巧之后自学雅思,毕业之后报考了雅思以6.5分的优异成绩一次性拿下雅思证,并备考出国留学。

  为什么在iBS外语学习后的学员学习能力很强?因为iBS全日制的教学模式能够让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每天不间断的获取英语知识会培养出学生的学习惯性,让他们能够不由自主的汲取更多的知识,长此以往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即使走出iBS,学生依旧可以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不断提高英语水平。

  (来源:News快报)

责任编辑:何奎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