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志峰:曝光城管执法秘笈威胁宇宙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52  千龙新闻网

  作者:乔志峰

  网上现“城管执法秘笈”:打人要做到脸上不见血。 “注意要使相对人的脸上不见血,身上不见伤,周围不见人,还应以超短快捷的连环式动作一次性做完,不留尾巴。一旦进入实施,一定要干净利落不可迟疑,要将所有力量全部用上……”一本名为《城管执法操作实务》的书本截图在网上流传,上传网友称其是城管的培训教程,不仅有暴力内容,还有如何使暴力不外现的“独门秘笈”。记者以普通读者身份打电话到相关出版社询问,对方确定有这本书,对外发行。(四川在线4月21日报道)

  说老实话,我实在不敢相信所谓的“城管执法秘笈”出自正规出版的书籍。可是,“记者以普通读者身份打电话到相关出版社询问,对方确定有这本书,对外发行”,却把我搞糊涂了。也许,时代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能力,只有我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了吧。

  如果“城管执法秘笈”确有其事,我认为属于严重的泄密行为。以前,老百姓都知道城管的战斗力非常强大,却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强大。现在,把城管的魔鬼训练方法公诸于众,不就没有神秘感了嘛。同时,某些刁民知道了城管的秘密,以后就知道该怎么样应对了,这必将给城管的工作和城市的管理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啊。

  更为严重的是,如果“城管执法秘笈”落到不法之徒手里,等于是给他们提供了一份超级训练教材,会给社会带来不安定因素;假如海外敌对势力拿到秘籍并加以利用,后果将不堪设想;更有甚者,万一某些不友好的外星人得到这一秘籍,并来个“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则地球危矣、宇宙和平危矣!

  “城管执法秘笈”应作为最高机密予以保守,绝不可轻易泄露。请有关部门特别是城管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坚决制止任何形式的泄密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