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固力凝心,驰者无疆丨2023年固驰江苏经销商大会

固力凝心,驰者无疆丨2023年固驰江苏经销商大会
2023年07月06日 18:04

  固力凝心,驰者无疆,为了促进门店间的交流和共同发展,增强凝聚力和竞争力,7月5日-7月6日,江苏固驰伙伴们欢聚南京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共同参与2023年固驰江苏经销商大会。

  首日会议,Reflek恒昼科技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Eric Xie分享了Reflek恒昼科技全球发展战略,深刻洞察市场变化和发展前景,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面对2023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固驰将不断发展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全新面貌引领行业发展方向。Eric对各位经销商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固驰新的辉煌。

  Reflek恒昼科技中国区CEO Tim Wu对RTC中国业务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分析了固驰近几年在市场上的表现,并针对固驰发展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了固驰品牌重塑计划。他指出固驰将全面强化产品性能,充分提升品质和服务,为经销商们带来优质的合作体验,在2023年实现固驰进一步发展,完成新的市场突破。

  耐索PDI高级经理裴佳在现场发布了固驰双膜合一新品,固驰漆面保护膜全系列厚度升级,防护增加20%,同时重磅推出固驰FS御曜系列窗膜,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护车和出行解决方案。他全面解读了固驰窗膜和漆面保护膜的工艺原理和功能优势,通过现场功能演示和经销商近距离体验,使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固驰产品的优秀品质。

  在本次会议中,除了对固驰发展方向和销售策略的深度探讨,与会嘉宾还分享了关于新媒体布局和抖音视频拍摄技巧等实用干货,为门店进行线上线下引流提供了新的思路,让大家受益匪浅。

  固驰新媒体运营韩赛赛进行了门店线上推广和引流的分享,他提出门店应加速布局本地生活,打造汽修保养门类口碑店铺,打响门店知名度,通过线上团购等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店体验,从而提升门店车膜销量。

  固驰中国新媒体负责人大橘老师分享了如何打造网红门店,通过自媒体平台实现流量变现,拓展了各位经销商的营销思维。他利用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抖音号的推广方法及视频拍摄思路和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7月6日上午的会议中,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董事长苟军升就“后疫情时代汽服门店生存之道”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过去三年疫情冲击下,市场急剧变化,挑战和机遇接踵而至,汽服门店需要顺应市场潮流,精准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提升自身实力和服务,开启新的生存之道。

  接下来,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总经理孙健进行了“膜宇宙极致运营”的主题分享,讲述了帕博膜宇宙的运营理念和方法,以及如何进行营销渠道创新,吸引潜在客户,全面提升销售能力,对在座的经销商们产生了许多启发。

  江苏省固驰漆面膜运营总监葛正忠分析了2023年固驰的发展方向,通过对产品和门店的全面升级,优化团队结构和技术培训,完善销售和施工流程,在增强自身竞争力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主的消费体验。

  随后,进行了固驰江苏膜宇宙精英联盟签约仪式,这代表着经销商们对固驰巨大的信任和支持,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固驰将攀上新的高峰,未来一片光明灿烂!

  7月6日下午,固驰经销商们共同前往帕博膜宇宙进行参观游学。作为汽车后服务行业翘楚,南京帕博在汽车服务方面已有许多成功经验,对于门店运营和销售服务等方面都有成熟的方法理论。在游学过程中,大家收获颇丰,学到了更多门店建设和运营的先进经验。

  固力凝心再出发,驰者无疆新征程!通过此次会议,江苏的合作伙伴们对固驰的核心实力和发展布局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彼此之间也加深了理解与信任。2023年固驰将大展宏图,以拼搏的心态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不断突破和创新,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固,驰之以恒!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江苏省南京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