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德国人用800公斤巧克力打造华美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9 12:25   北京青年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报》11月27日报道,最近,在德国东部一个名为哈尔的小镇上,出现了一间世界上最甜蜜的房间---整个房间都是用巧克力装潢的,连房间内的家具和所有设施都是用巧克力打造。

  建巧克力房纪念糖果公司200周年

  为了纪念哈尔镇上一家德国最古老的糖果公司成立200周年,这家名为哈罗伦巧克力公司的糖果公司决定以打造一间世界上最甜蜜房间的方式让公众记住他们的公司和他们的产品,并以此作为宣传。

  房间被设计成哈罗伦巧克力公司的营业室模样,有17平方米大,有着德国19世纪彼德麦风格,全部用巧克力装饰。房间的墙壁是以深色巧克力作为面板砌造,墙壁上还镶嵌着竖条状的白巧克力,另外还挂着一些用巧克力制造的装饰品和壁画。房间的天花板是用白巧克力和杏仁软糖浇注的,这些巧克力被雕刻成各种图案,显得精致而优雅。房间内所有家具也都是用巧克力打造的,上面还都包着厚厚一层巧克力层,这些曲线柔美而又光滑的巧克力甚至还可以反射出人的影子。

  房间内的各种摆设也全都是用巧克力制造。一张彼德麦式样的餐桌外裹着一层颜色和谐的巧克力。餐桌上的花瓶、成套餐具和水杯则都是用液体巧克力冷却压制而成。这些器具上的巧克力图案精美细致,颜色诱人,令人垂涎欲滴。

  “它是世上唯一一间巧克力房间”

  哈罗伦巧克力公司总裁克劳斯·里尔在盛大的纪念会上打开这间精致巧克力房间的房门,向公众展示了这间世界上最甜蜜房间的真正面貌。

  里尔在展示房间时称:“我们一直在想,用何种方式纪念我们公司200周年呢?最后,我们一致认为用公司的产品制造一件纪念品,让大家记住这一时刻,是最妙的主意。这间房间是公司员工和多位艺术家数月努力的辛苦成果。所有的巧克力家具和摆设都是手工制造。公司一共用了800公斤巧克力装饰房间。尽管房间内到处都是巧克力,但是,这间营业室非常安全。它是世界上第一而且唯一一间用巧克力打造的房间。"(梅竹)

1、中国式离婚--猜忌差点毁了我的婚姻 2、周星驰专业八级考题试卷(附答案)
3、纪晓岚:三陪男人何以成为智慧化身 4、抗美援朝其间蒋介石三度拟出兵朝鲜
5、亲子鉴定杀死了中国人的家庭忠诚 6、组图:环球厕所猎奇--各有各的味道
7、组图:周星驰御用美女如花的真面貌 8、我要嫁个有钱人 不能爱上没钱的他
9、孤岛上的异国囚徒--与自由遥遥相望 10、龙城之谜--中华文明起源辽河吗
-----------------------------------------------------------
文化热门搜索:
 关键字: 金庸 无厘头 写真 老照片 周恩来 测试 搞笑

  (编辑:独孤)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