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美19岁伤兵宁弃手指保婚戒 妻子疯狂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4 11: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战火硝烟充斥了你的生活,什么会成为你生存的最大动力?当生命和爱情需要选择的时候,你又会如何弃舍?近日,一名在伊拉克战场身受重伤的美国士兵,用他的行动诠释了对妻子最真挚的情意。

  据美联社12月12日报道,大约一个月前,在费卢杰的一场战斗中,19岁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下士大卫 ·巴特尔的左手遭到了粉碎性的损伤,左腿也受了重伤。

  当他同另外11名受伤的战士一起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决定切开大卫手上的戒指,从而尽可能地保住他的手指。不过,大卫却拒绝了医生的建议,他毅然决然地对医生说:“我要保留我的戒指!”

  大卫深情地表示:“这枚戒指是我的结婚戒指,我不想破坏它。我的妻子是一个坚强的女人,自从我离开家,来到了战场,她就不得不一个人承担起两个人的任务,照顾家庭。我是如此地感激她,但是对于她付出的一切我无以回报!我深爱着我的妻子,她是我永远的灵魂伴侣。”

  听了大卫的话,医生最终尊重了他的意见,切掉了他的手指,保留了这枚戒指的完整。不过令人惋惜的是,由于当时的情况非常混乱,这枚戒指后来还是意外丢失了。

  大卫的妻子德文在知道了所发生的事情后激动不已,她表示:“我不敢相信他所做的这一切。当他告诉我时,我几乎要疯了,不过很快我就意识到,在我的生命中能有大卫来陪伴是多么的幸运!”

  据悉,巴特尔夫妇是今年7月举行的婚礼,也就是大卫赴伊拉克战场两周前。大卫现在已经回到了美国,在父母的家中养病。他说,如果有机会,他仍然希望返回伊拉克,去寻找那枚见证了他和妻子爱情的戒指。(欧叶)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