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养庞物猫狗豚鼠,臭味扰民全被没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2 16: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许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可是,如果养的宠物数量太多,宠物生存条件又差,结果搞得臭不可闻就实在不可取了。美国有三个人就是这样,他们在家里养了几十只猫、狗以及豚鼠,可并没有照顾好它们,难闻的臭味好几米外都能嗅到,最终,警方和动物保护组织强制将所有宠物全部“没收”。

  据美国媒体1月11日报道,这件事情发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韦恩斯堡的一个县城里,
当地警方和动物保护组织人员透露说,近日,他们专门到一个“臭名远扬”的公寓中进行检查,结果确实有“重大发现”。

  原来,在这个不大的套间里,除了居住着三个成年人,还养着一大群宠物,包括47只狗、几十只猫和豚鼠。但是,由于居住环境不好,而且经常得不到洗澡的机会,这里的宠物全都脏兮兮的,屋子里到处是浓烈的臭味。

  而且,这种臭味实在是太强了,整幢居民楼都受到影响,周围的邻居都深受其害,人们怨声载道,一致指责这套房子的主人。可是,那三位“猫狗司令”却不为所动,还认为自己热爱动物。

  最终,这件事惊动了当地警方和动物保护组织,有关人员专门来此进行检查。负责检查的官员霍华德透露说:“我们站在离这个房间20英尺(约合6米)的地方,仍然能闻到房间中散发出来的臭味。”

  据悉,这套房子里的三个人都是房客,搬过来也就大约一个月,结果就把这里弄得如此“臭名远扬”。房东霍斯金斯说,他也得知了邻居的抱怨,但是拿三个房客没办法。

  最终,警方和动物保护组织将这个房间中的宠物全部“没收”,并送进了当地的动物保护机构。(张春燕)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