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亲的心缘何如“蛇蝎之心”

2016年01月25日10:30  新闻专栏  作者:凯风北京  

  文/景一道

  北京最冷的三九天来到了,中小学生的寒假也开始了,从期末考试中解脱出来的孩子们,不顾三九天的寒冷,欢快的走出家门游玩。周末大街上也便多了些青春活泼的身影幸福欢快的蹦跶在爸爸妈妈身后。看着这些让人感动和温暖的画面,不禁想起了一件让人无比心痛的事情。

  那也是一个京都的三九天,天空灰蒙蒙的,两位母亲郝慧君、刘春玲分别带着自己的亲生女儿陈果和刘思影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她们不是带着孩子来旅游、参观,而是早有预谋的将汽油藏在孩子们的身上,并且点燃了孩子身上的汽油。孩子们身上的汽油被点燃的一刹那,大火瞬间就吞噬了她们,刘思影被尽力抢救了几天但因烧伤十分严重最终未能存活,陈果也是大面积严重烧伤,被竭力抢救她最终幸运的活了下来,但是以前恬静美好的模样完全被烧毁。

  母亲亲手烧毁自己一向疼爱如命的亲生女儿,这件事情太让人惊愕不解了。到底是什么样的母亲会给自己孩子身上携带着汽油并点燃,任凭大少烧毁自己的女儿。后来了解得知,这两位母亲都是“法轮功”的痴迷者,她们坚信,法轮功能够给予她们“圆满”,又听信别人的怂恿和暗示,便愚昧的带着女儿走向了自焚。

  那我们又来看,“法轮功”怎么能够让两位母亲失去理智进而失去了母性,温暖慈爱心肠变成了“蛇蝎心”,决绝的带着亲生的孩子去自焚。还有,他人的怂恿和暗示竟然也能够促使母亲带着孩子走向伤害甚至死亡。这些都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原来“法轮功”早已经被我国定义为邪教组织,这个组织以“真、善、忍”为幌子,以“圆满”为诱饵,大肆的毒害一些追随者的思想,麻醉人的意志,不惜任何手段敛取财产,害的老百姓财产尽失、家破人亡。所以,这两位可怜又愚昧的母亲上当了,刘春玲不仅断送了自己的生命,更是亲手点燃了孩子身上的汽油,最终导致其孩子刘思影死亡。郝慧君点燃火机,烧伤了自己,也烧伤了花骨朵儿般的女儿。据报道,陈果得到了慈善家陈光标的帮助,赴美国进行了高科技的整容。我们来看看自焚前的陈果,自焚后的陈果以及整容后的陈果,来看看邪教对一个青春少年的伤害又多残忍。

  自焚前的陈果,模样如其名,照片中青春的样子似乎安静的散发着果香,恬静美好的样子十分让人喜欢。她自小就多才多艺,并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是一名在中国音乐高等学府学习音乐的大学生。

自焚前的陈果“自焚”前的陈果

  自焚后的陈果,简直不忍直视,以前的容貌完全不见了,头皮也被烧毁了,不能在生长毛发,五官没有一个是完整的,有的也丧失了生理功能,脸上的皮肤没有了触觉。从一个恬静的美丽女孩瞬间就成为了这样的模样,别说她的亲人,就连我们看着都十分心疼和遗憾。

  经过整容后的陈果。慈善家陈光标帮助陈果母女,在美国进行了高科技整容手术,比起整容前,陈果的样子的确改观了很多,戴上了假发,五官至少分的出来了,以前完全被植皮盖住的眼睛也能看见了。感谢慈善家陈光标,陈果的样子有了改观,希望陈果能够拾起信心,好好生活。

  邪教之害,真是触目惊心,能够让原本慈爱的母亲的心变成了冷酷的“蛇蝎之心”,并丧失理智用残忍的手段亲手伤害自己生养的孩子。仔细了解才发现,还有许许多多的家庭也是蒙受邪教毒害之苦,或家产尽散,或妻离子散,或家破人亡。邪教之恐怖、之毒害,我们要警惕和防范,不相信、不好奇、不参与,远离邪教,远离伤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自焚 陈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