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在民进党2020初选中胜出 赖清德首度回应

蔡英文在民进党2020初选中胜出 赖清德首度回应
2019年06月13日 17:5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民进党初选民调揭晓 蔡英文确定胜出 赖清德表示全力支持

  来源:华夏经纬网 

  蔡英文、赖清德的“蔡赖之争”结果揭晓,由蔡英文胜出。

  3月18日,民进党初选领表登记首日,赖清德抛出震撼弹,前往民进党中央登记初选,挑战蔡的连任之路。近3个月的蔡赖之争结果揭晓。

  稍早结果出炉,确定由蔡英文确定胜出,超过赖清德8.2%,将代表民进党角逐2020。

  赖清德下午1时30分前往位于台南市的台湾首庙天坛参拜,首度对落选做出回应,除了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也呼吁大家全力支持蔡英文,也透露结果出炉时,有致电给蔡英文,要对方加油。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