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英国少女被男友出卖 遭女王卫兵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7 11:57   沈阳今报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6日报道,上个月,负责保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英国皇家近卫骑兵团惊爆淫乱性丑闻,然而事件内幕并不为人所知。日前,性丑闻女主角———一个名叫丽兹·昆兹瓦的16岁少女首次向媒体披露:那天她本来是到兵营中去看望自己的卫兵男友,没想到男友竟将她灌醉,交给其他卫兵“共享”,最后,又将她像“礼物”一样献给了他的上司。

  无知少女兵营会男友 被其灌醉后惨遭轮奸

  丽兹·昆兹瓦看上去像个成熟的女子,其实她只有16岁,几个月前刚刚参加过英国中学的普通教育证书毕业考试。性丑闻发生的当晚,她到海德公园兵营是去探望自己20岁的男友卫兵伊冯·布利文斯。丽兹称,此前她已经喝过一些酒,当见到男友时,他又灌了她许多伏特加酒和可乐。酒醉后的她和布利文斯首次发生了性关系。布利文斯还用可携式摄像机拍下了他们的性行为过程。

  接着,她听到了敲门声,另外4个卫兵进入了房间。丽兹回忆道:“最多的时候房间中有9个男人。让我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布利文斯竟邀请其中一个家伙和我发生性关系。”接着,其他几名卫兵相继爬上床,丽兹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他的男友竟将所有淫乱场面都录了下来,并称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色情电影”。

  男友将她献给了上司 受害女深感愧对母亲

  当那些卫兵纷纷离开房间时,她的男友布利文斯又带进来一个人。布利文斯告诉她,他是一名高级军官,她应该服从他的命令,满足他的愿望。丽兹回忆道:“我的心情落到了最低点。当我晚上11点离开兵营时,他连送都没有送我一下。”

  当女王卫兵性丑闻被媒体曝光后,军事警察来到了丽兹家,对她进行了询问,英国国防部随后发布了一项禁令:禁止单身女孩进入英军兵营。

  丽兹感到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将此事告诉自己的母亲,丽兹道:“当她听到发生的一切后,差点崩溃了。不但家人对我失望,连我自己也对自己失望。我感到仿佛失去了一部分自己,感觉糟透了。”

    编辑:小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Lydia
I Believe 缘份的天空 那一天
我们的爱 偶遇 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