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队获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银牌

中国队获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银牌
2022年02月10日 20:13 人民日报作者:人民日报

  [中国空中技巧队银牌]刚刚,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以徐梦桃、贾宗洋和齐广璞出阵的中国队夺得银牌!祝贺@徐梦桃 @贾宗洋 @齐广璞!#中国雪上天团首秀#(孙龙飞)

  相关报道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中国队排名第一晋级决赛第二轮

  北京日报

  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第一轮的第三跳中,中国选手齐广璞顺利完成了难度系数4.525的动作,得到118.10分。中国队在第一轮比赛总分为336.89 ,位列6支参赛队中第一。前四名的队伍进入第二轮角逐,中国队与美国队、加拿大队、瑞士队一起进入决赛第二轮。届时,第一轮比赛得分全部取消,四支队伍从同一起跑线开始比拼。比赛将于19时50分开始。

2月13日

2月12日

2月11日

2月10日

2月9日

2月8日

2月7日

2月6日

2月5日

2月4日

2月3日

2月2日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