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英国男子离奇过敏 蔬菜水果也会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2 11:51   羊城晚报

  据英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38岁的英国伦敦男子德鲁·洛里默必须每天三顿时刻留心避免蔬菜和水果的诱惑,因为哪怕吃一顿莴苣、几粒豌豆、几根菠菜,甚至一只奇异果都可能会要了他的命。

  据报道,洛里默是英国伦敦一家唱片公司的艺术指导,据他对记者称,他是3年前的一天才发现自己突然对蔬菜过敏的。有一次他和朋友外出用餐回来后,他突然发现自己身上的
皮肤开始变红,喉咙肿胀,呼吸困难差点窒息。德鲁道:"我用餐时吃了一点菠菜加金枪鱼,回到家后,我的身体就热得要命。我的脸和身体开始慢慢肿胀,我意识到自己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事,到后来我的喉咙也肿胀了起来。"

  德鲁对记者道:“每天晚上我都继续吃色拉菜,我发现我的皮肤开始变得越来越可怕,上面长满了湿疹,最后我甚至疼得无法洗澡。我还发现,每当我吃卷心菜和芦笋时,我浑身都会感到尖锐的刺痛,嘴唇也会肿胀。”

  经过3年的痛苦煎熬和不断就诊,德鲁的情况始终不见好转。最后德鲁来到伦敦盖尔医院的过敏症门诊部进行治疗,皮肤测试证实,德鲁果然对绿色蔬果严重过敏。(沈志珍)   

  (编辑:大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