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英国养狗平均2万镑,够买辆豪华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8 11: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英国,养一条狗需要花费主人巨额资金。调查显示:人们养一条狗平均需要花2万英镑(相当于2.9万欧元或3.2万美元)。这样的“天价”足够买一辆豪华汽车或是来一次环球航行。看来,诸多爱狗人士要好好思量一番了。

  据法新社3月6日报道,通过对2000位养狗人士的调查,英国的YouGov调查机构得出了该项结果,并刊登在6日出版的养狗支出报告上。据宠物保险代理人邱吉尔介绍,大丹是花费
最昂贵的狗,它的平均寿命在10年左右,养一条大丹要花费3.184万英镑(相当于5.15万美元)。

  邱吉尔说,养罗特韦尔犬的花费仅次于大丹——需要2.4万英镑(相当于3.9万美元)。而养一条混血狗也要花费2.09万英镑(相当于3.4万美元),杰克·拉塞尔(Jack Russells)则相对便宜点,只需1.7万英镑(2.7万美元)。

  比较而言,养一条狗的钱足够买辆豪华车了。在英国,一辆x型美洲虎、或一辆坤宝9-5型越野车或是一辆大众帕萨特车售价差不多在2万英镑(3.2万美元)左右,这个价钱也够乘坐著名豪华游船“伊丽莎白二世”号环游世界一圈。

  据了解,英国中部伯明翰市将在本周四举办一场世界上最大的宠物狗展。邱吉尔的上司朱莉?欧文斯说:“数以百计的宠物狗爱好者都盼望着能参加这次展览,还有很多人希望能在参观完展览后给家里带回一只纯种狗。然而,养狗毕竟是一项长期而严肃的财务承诺。我们建议那些想养狗的人花点时间多考虑一下,要根据他们的财力和生活方式,选择最适合他们的宠物狗。” (欧叶)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Lydia
I Believe 缘份的天空 那一天
我们的爱 偶遇 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