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黎巴嫩男子爱扮靓 顶上发型也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2/31 11:35   国际在线

  


  时代在进步,男人也爱美。如今黎巴嫩的青年男子对于发型的追逐可谓越来越时尚而前卫了,理发已经不再是过去意义上的那些平常的修剪或普通梳理,青年人试图通过各种新鲜怪异的发型,来表达自己的时尚理念,彰显自我与个性。

  据沙特《中东报》网站12月30日报道,为了让自己能有不同寻常的外观,不同年龄的黎巴嫩青年男子纷纷开始在头发上“大做文章”,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发型开始大行其道。目前最流行的发型当数“鸡冠头”,尤其是20岁到28岁左右的黎巴嫩青年,喜欢用浓重的发胶打理在头发上,然后把前面的头发分成几绺,再用大量发胶加以固定上挑,梳理形成“蔚为壮观”的鸡冠形状。这样的发型看起来相当有粗犷不羁的感觉,另外还给人一种“脏兮兮”的印象,或许刚好满足了青年人追求与众不同和时尚个性的需求。此外,当然还少不了要给头发染上点红、黄颜色,这样才够酷够劲!

  “鸡冠头”绝对不是惟一一件新鲜事儿,有的人还特意让理发师在一边的眉毛上刮出一道,让自己看起来似乎曾经受过伤,眉额因旧伤疤的关系而毛发有所缺损。黎巴嫩的青年人这么做,大概是认为这样才更有男性的标志或力量的表征吧!(来源:国际在线/张语心)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