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钉子进脑袋不知 美国男子吃了6天止痛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7 11:54   新华网

  一位病人牙疼,他在家里吃止疼药和冰块试图缓解病痛,但都不奏效,他就来看牙医。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并不稀奇。然而,有一个名叫帕特里克的病人,他牙疼了六天才来看牙医。而医生的检查结果更令人惊讶。帕特里克牙疼的原因是他的头骨里有一个钉子。

  据美联社报道,2005年1月6号,23岁的帕特里克正在科罗拉多州中部的山区里用射钉
器往附近的一块木头里打钉子。打完第一个钉子后,他的射钉器走了火,另一个钉子射穿了他的嘴,留在了头骨里。而这个年轻人当时居然没有感觉到。

  回到家后,帕特里克觉得牙疼而且看东西时有些模糊。他吃了一些阵痛药,敷了一些冰块。六天后还不见好,他决定来看牙医。

  帕特里克的妻子凯瑟琳娜说:“我们和牙医关系很好,经常开玩笑。所以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家伙又在胡闹。后来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确实有个钉子在你老公头骨里,我才信了。”凯瑟琳娜还说,她丈夫听到这个诊断结果的时候,几乎崩溃了。

  帕特里克的姐姐说,这个钉子在她弟弟头骨4厘米深处,离他的右眼非常近。他接受了一个4个小时的外科手术,手术很成功。

  帕特里克已于本周日出院。他的妻子说他目前精神状况很好,不过因为没有上保险,他需要支付8到10万美元的治疗费用。

  尽管这样,负责治疗的医生依然觉得他是最幸运的人。(常黎明)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